日本动画《血界战线 & BEYOND》赏番动漫周边详细奖项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血界战线 & BEYOND》赏番动漫周边详细奖项曝光!​日本电视动画《血界战线 & BEYOND》终于在10月7日展开放送。近日,官方宣布《血界战线 & BEYOND》动画与周边厂商BANPRESTO合作推出最新一番赏系列动漫周边。目前,番赏系列动漫周边详细奖项列表得到了公开。

日本电视动画《血界战线 & BEYOND》终于在10月7日展开放送。近日,官方宣布《血界战线 & BEYOND》动画与周边厂商BANPRESTO合作推出最新一番赏系列动漫周边。目前,番赏系列动漫周边详细奖项列表得到了公开。

A奖:展示插画

B奖:午餐携行袋

C奖:「绘图索尼克」玩偶吉祥物

D奖:「读书索尼克」玩偶吉祥物

E奖:手帕(全5种类)

F奖:透明资料夹套组(全4种类)

G奖:橡胶吊饰(全10种类)

LastONE奖:展示插画(特别版本)

W Chance奖:展示插画(特别版本)

以上就是本次一番赏《血界战线 & BEYOND》全部奖项,预计于11月4日上市,届时在日本各大书店、专卖店、电玩娱乐中心皆会有所贩售,售价为620日圆(含税)。

日本电视动画《血界战线》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在2014年6月4日发售的漫画杂志《Jump SQ》2014年7月号以及漫画单行本第9集上正式宣布。

《血界战线》电视动画于2015年4月4日播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译名为《幻界战线》。2016年6月3日漫画设定集中同款发售OAD《国王餐厅的国王》。

动画第二季《血界战线&BEYOND》于2017年10月7日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血界战线 & BEYOND》赏番动漫周边详细奖项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