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明日传奇》第三季最新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聚集了DC漫画中众多超级英雄的电视剧《明日传奇》《明日传奇》第一季于2016年1月21日在美国CW电视台首播。近日,在《明日传奇》第三季将要回归之际,官方也放出了一支新的《明日传奇》第三季预告。

聚集了DC漫画中众多超级英雄的电视剧《明日传奇》在确定续订第三季的消息公开之后就获得了相当多粉丝的关注。在《明日传奇》第三季将要回归之际,官方也放出了一支新的《明日传奇》第三季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明日传奇》预告当中,明日传奇们走出了船舱,等着他们的是一个乱摊子。除了公开预告之外,官方还表示大家一直非常期待的康斯坦丁将会在《明日传奇》当中亮相。虽然《康斯坦丁》的电视剧没能够续订,但是康斯坦丁这个角色一直都相当有人气。之前,康斯坦丁也曾经在《绿箭侠》的电视剧当中客串。这次康斯坦丁即将在《明日传奇》当中登场也让很多粉丝朋友都相当期待

《明日传奇》讲述了历史学家内特·海伍德找到了星城市长奥利弗·奎因,他称传奇小队在1942年遇到了困难。循着海伍德发现的线索,二人发现了深埋于大西洋底的“乘波”号,并唤醒了处于静滞中的罗里。原来,在成功消灭萨维奇和他的爪牙后,由于时间委员会的统治遭到颠覆,历史处在了无秩序的状态下,于是里普和朋友们志愿负责时间线的维护工作。

在传奇小队回到2016年修整时,来自四十年代的超级英雄时侠突然出现,并向传奇小队发出警告:千万不要前往1942年。但是,一场巨大的时空震动还是将他们带至1942年,传奇小队虽然成功阻止了时空异常,但自身也付出了代价:所有队员四散于各个时空。罗里决心寻找朋友们,而奥利弗则鼓励海伍德一同前往……

《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英文全名:DC's Legends of Tomorrow)是由美国CW电视台制作的科幻电视剧,该片是《绿箭侠》和《闪电侠》的衍生作品,改编自DC漫画旗下的多部漫画。《明日传奇》由格雷格·伯兰蒂、安德鲁·克雷斯伯格、马克·古根海姆一起担任制作人,德莫特·唐斯、乔·丹特、史蒂夫·希尔、格里高利·史密斯、安东尼奥·尼格列特、格伦·温特尔执导,布兰登·罗斯、维克多·加博、凯蒂·洛茨、温特沃斯·米勒等领衔主演。

《明日传奇》第一季于2016年1月21日在美国CW电视台首播,《明日传奇》(第二季于2016年10月13日首播,《明日传奇》(第三季已获续订。


本文标题:美剧《明日传奇》第三季最新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6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