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声优小仓唯将成立粉丝俱乐部 从12月正式运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知名声优小仓唯将成立粉丝俱乐部 从12月正式运营。近日,日本知名声优小仓唯亲自公开消息称,将成立粉丝俱乐部,从12月开始正式启动运营,已经可提前注册。

近日,日本知名声优小仓唯亲自公开消息称,将成立粉丝俱乐部,从12月开始正式启动运营,已经可提前注册。目前,小仓唯俱乐部将推出怎样的企划以及具体的名称目前还没有公布。


小仓唯成为声优以前是个舞姬,是初音ミクPSP游戏ProjectDiva的人物建模原型(负责像拍科幻片那样在绿幕前作各种动作的工作),她跳的舞在3D世界里应该最接近ミク。也在声优组合RO-KYU-BU!的活动中担当编舞。后来以声优身份出道,最初所属事务所为STYLE CUBE。

她作为声优第一次主役是在2011年的《神的记事本》中为女主角爱丽丝配音。由于共同参演《萝球社!》的缘故,与RO-KYU-BU!其他成员关系很好, 与日高里菜最为亲密,两人在活动中常以“ちゃんりな”(酱)的昵称互相称呼对方。


为声优以前是个舞姬,是初音ミクPSP游戏ProjectDiva的人物建模原型(负责像拍科幻片那样在绿幕前作各种动作的工作),她跳的舞在3D世界里应该最接近ミク。也在声优组合RO-KYU-BU!的活动中担当编舞。

后来以声优身份出道,最初所属事务所为STYLE CUBE

2011年,小仓唯在《神的记事本》中为女主角爱丽丝配音,这也是小仓唯第一次主役

2012年7月10日,发售的《声优PARADISE》中,年仅16岁的小仓唯单人登杂志封面 创日本声优界记录。注:日本声优杂志的封面通常为几位声优的合影,只有人气非常高的大牌声优才有可能单独拍摄封面照,这无疑是对人气上升中的小仓唯的重要认可。

2012年7月18日,小仓唯推出个人名义的首张单曲《Raise》!这也是她以个人名义作为歌手出道,这张单曲也将作为电视动画版「Campione 弑神者!」的片尾主题曲。后来此单曲也登上了最新一周Oricon日本音乐销量榜第8名。

2012年8月15日,小仓唯迎来17岁生日的小仓唯在横滨Bay Hall举办了“小仓唯 生日特别迷你LIVE~SEVENTEEN!~”,分昼夜两个公演。

2012年8月25日,与声优石原夏织的组合“ゆいかおり(唯夏织)”登台Animelo Summer Live 2012-Infinity-

2013年5月8日,小仓唯推出第二张个人单曲「Baby Sweet Berry Love」,同时此单曲也是电视动画「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的片尾曲。

2013年8月25日,小仓唯首次以个人名义登上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6] 

2013年9月16日移籍至Sigma Seven e,

2014年1月29日,小仓唯推出第三张个人单曲「Charming Do!」,同时此单曲也是电视动画《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的主题曲。

2014年4月,小仓唯大学入学考试顺利合格,成为一名大学生,之后官方消息将推出一本小仓唯高中毕业纪念写真集。

2014年6月5日,小仓唯高中毕业纪念写真集《yui memory》正式发售

2014年8月13日,第四张个人单曲碟「Tinking Smile」发售,同时此单曲也作为电视动画《向山进发 第二季》片尾曲

2015年3月25日,小仓唯首张个人专辑《Strawberry JAM》发售

2015年4月1日移籍至Sigma Seven

2015年4月6日,小仓唯首张个人专辑《Strawberry JAM》以14614张的销量登场了Oricon周榜的第4名,这是她迄今为止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前的最好成绩是第2张单曲碟《Baby Sweet Berry Love》周榜第6名。

2015年7月5日,小仓唯在横滨国际平和会议场举行举行了个人首场演唱会“HAPPY JAM” ,演唱会的碟片将于12月23日发售。

2015年8月12日,小仓唯第五张个人单曲「Honey▼Come!!」发售,同时此单曲也是电视动画《城下町的蒲公英》的片尾曲。

2016年1月1日宣布移籍至Clare Voice。

2016年4月6日,小仓唯回到自己的出生地群马县桐生警察署担任1日警察署署长的活动。

2016年5月18日,第六张个人单曲「ハイタッチ☆メモリー」发售,同时此单曲也是电视动画《卡片斗争!! 先导者G GIRS危机篇》片尾曲。

2016年10月22日,小仓唯就任为群马县绿市的观光大使。

2016年11月2日,小仓唯的第七张单曲专辑「Future Strike」发售,同时此单曲也作为电视动画《ViVid Strike!》片头曲。

2017年7月26日,发售第二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7月3日该专辑的主打歌《プラチナ·パスポート(Platinum Passport)》MV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知名声优小仓唯将成立粉丝俱乐部 从12月正式运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