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狂赌之渊》首卷BD附赠动画《百花王女仆咖啡厅》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首卷BD附赠动画《百花王女仆咖啡厅》先行图已公布。之前,官方宣布《狂赌之渊》动画首卷BD将于10月13日发售。近日,《狂赌之渊》动画首卷BD附赠的新作短篇动画《百花王女仆咖啡厅》先行图已公布。

之前,官方宣布《狂赌之渊》动画首卷BD将于10月13日发售。近日,《狂赌之渊》动画首卷BD附赠的新作短篇动画《百花王女仆咖啡厅》先行图已公布。与正传不同,这里的梦子与芽亚里穿上女仆装,尽显可爱的气质。

《百花王女仆咖啡厅》短篇原是刊登于《狂赌之渊》漫画单行本第一卷卷末的特典,除了人物和背景设定外与正篇毫无关联。在这里,以赌博闻名的私立百花王学园突然开设了女仆咖啡厅,好奇心起的铃井来到这里一探究竟,没想到却亲眼目睹梦子和芽亚里身穿女仆装工作的样子?!

如果说梦子是腹黑属性的女仆,那么芽亚里则担任着抖S的傲娇角色。面对铃井的点单,两位女仆展示出各自不同的颜艺气场,其中一些充满百合气息的暧昧桥段更是令人喜闻乐见,敬请期待BD发售后动画的更新。

《狂赌之渊》动画首卷BD封面及内部详情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于日本漫画家河本ほむら原作的漫画,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

《狂赌之渊》以名门学校“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舞台,在这所存在着阶级制度的学校里,所有人都被“赌博”支配着。而在某一天,一位神秘的美少女转学生“蛇喰梦子”打破了校内的固有气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狂赌之渊》首卷BD附赠动画《百花王女仆咖啡厅》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