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服部充漫画《能帮我弄干净吗。》将在YOUNG GANGAN上展开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服部充漫画《能帮我弄干净吗。绮丽にしてもらえますか。》将在YOUNG GANGAN上展开连载!日本漫画家「服部充」,决定把先前推出过的短篇作品《能帮我弄干净吗。(绮丽にしてもらえますか。)》长篇化之后于YOUNG GANGAN上展开正式连载。

近日,日本漫画家「服部充」宣布漫画《绮丽にしてもらえますか。》将在YOUNG GANGAN上展开正式连载!

绘制过《殭尸哪有那麽萌?》、《GO!纯情水泳社!》等漫画的日本漫画家「服部充」,决定把先前推出过的短篇作品《能帮我弄干净吗。(绮丽にしてもらえますか。)》长篇化之后于YOUNG GANGAN上展开正式连载,忠实读者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本作喔!

《能帮我弄干净吗。(绮丽にしてもらえますか。)》故事讲述了位于日本静冈县东部、靠近海边的街道「热河」,其中有著一位少女「金目绵花奈」经营著一家小小的洗衣店。她以“源于第方的至诚服务”为宗旨来面对所有客人,不管是什麽衣物或配件都能为你清理乾淨。但其实绵花奈有著一件隐藏在心中的小秘密,这就是一齣围绕著她所展开了日常生活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服部充漫画《能帮我弄干净吗。》将在YOUNG GANGAN上展开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