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虹色时光》真人电影主要演员阵容公布 预计2018年夏季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虹色时光》真人电影主要演员阵容公布 预计2018年夏季上映。10月11日,日本人气少女漫画《虹色时光》官方将改编为真人版电影,预计2018年夏季上映。由佐野玲于、中川大志、高杉真宙、横浜流星4人主演!

10月11日,日本人气少女漫画《虹色时光》官方将改编为真人版电影,预计2018年夏季上映。由佐野玲于、中川大志、高杉真宙、横浜流星4人主演!

由漫画家「水野美波」创作的少女漫画《虹色时光》,以4名男子高中都是主角的崭新设定获得极高的人气,不但曾在2016年改篇为电视动画播出。《虹色时光》官方宣布将翻拍成真人版电影,《虹色时光》真人电影预计2018年夏季于日本全国上映。

原作中的主角4人羽柴夏树、松永智也、直江刚以及片仓恵一分别由目前新锐演员「佐野玲于」、「中川大志」、「高杉真宙」和「横浜流星」饰演,负责导演为曾拍摄《荒川爆笑团》真人版电视剧和电影的「饭塚健」担任,由撰写过《只想告诉你》电影和《圣☆哥传》动画剧本的「根津理香」负责。

《虹色时光》真人版电影将是日本电影史上第一次以4人主演的方式拍摄,个性丰富又有点愚蠢的男子高中生的故事改编成真人版会如何呈现呢?喜欢本作的粉丝不妨持续关注更多电影消息。

《虹色Days》是日本漫画家水野美波创作的一部少女漫画,在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マーガレットsister』2012年1月号增刊揭载后,于『别册マーガレット(别册玛格丽特)』2012年2月号开始连载。

《虹色Days》漫画中分成三个部分,正篇《虹色时光》,侧重男生的《虹色日和》,以及侧重女生的《彩虹女孩》。“虹色日和”及“彩虹女孩”还有一些番外篇话数较少,主要于别册付录和增刊『别册マーガレットsister』上刊载。继Vomic化之后,在2014年6月号『别册マーガレット』上宣布Drama CD化,并于2014年10月24日随单行本第7卷捆绑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虹色时光》真人电影主要演员阵容公布 预计2018年夏季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