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首支宣传​PV与主题曲等情报正式公开! 动画1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即将在今年11月24日开始连续六周播出。近日,《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动画终于公开了主视觉海报和首支动画宣传影片,主题曲与片尾曲的详细情报也一起对外公布了!

10月10日,《告白实行委员会》全新电视动画《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首支宣传PV正式公开!主题曲将由「LIP×LIP」演唱。

VOCALOID乐团「HoneyWorks」所创作的《告白实行委员会 ~恋爱系列~》继2016年推出两部剧场版动画后,电视动画《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即将在今年11月24日开始连续六周播出。近日,《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动画终于公开了主视觉海报和首支动画宣传影片,主题曲与片尾曲的详细情报也一起对外公布了!

《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将以「初恋的绘本(初恋の绘本)」和「你与我的每分每秒(一分一秒君之僕の)」两首歌为主,描述春辉和美樱的故事。动画监督改由「塚田拓郎」担任,「难波日登志」为总监督,声优阵容维持不变。

新登场的角色勇次郎(CV:内山昂辉)和爱藏(CV:岛﨑信长)所组成的偶像团体「LIP×LIP」将演唱动画主题曲「ノンファンタジー」,片尾曲则是HoneyWorks与神谷浩史、户松遥远、梶裕贵、阿澄佳奈、铃村健一、豊崎爱生共同演唱「东京ウインターセッション」,两张单曲CD预计在12月6日同时发售。

豪华的声优阵容让人等不及想赶快听到两首歌曲的完整版,春辉和美樱的距离也让人看得非常著急,这短短的10厘米会不会缩短呢?

今年秋天HoneyWorks将带给粉丝们更多心动的感觉!


【制作团队】

总 监 督:难波日登志

监  督:塚田拓郎

系列构成:成田良美

角色设计:藤井まき、常盘健太郎

辅助角色设计:近藤奈都子

美术设定:纲头瑛子、青井孝

美术监督:冈本好司

道具设计:宫丰、冈户智凯

色彩设计:のぼりはるこ

摄影监督:荻原猛夫

编  集:定松刚

音响监督:长崎行男

录音调整:今井修治

音响効果:今野康之

音响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儿

制  作:Lay-duce


【声优阵容】

芹择春辉:铃村健一

合田美樱:豊崎爱生

瀬戸口优:神谷浩史

榎本夏树:戸松遥

望月苍太:梶裕贵

早坂灯里:阿澄佳奈

明智咲:緑川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首支宣传​PV与主题曲等情报正式公开! 动画1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