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ノハナ老师全新力作《善变的猎豹》推出:首刷附典藏卡+重制签名书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ウノハナ老师全新力作《善变的猎豹》推出:首刷附典藏卡+重制签名书衣!今天要介绍的《善变的猎豹》,光看封面觉得很诱人(つд⊂)。作者ウノハナ老师曾出版过《缺月之犬》、《初恋的对应方法》等书,每部都非常受欢迎,其画风乾淨俐落,笔下男性角色带有些写实的阳刚感,却又不失独特的性感魅力,而剧情方面当然也都完整细腻。

《善变的猎豹》第1集-ウノハナ老师众所期盼的长篇故事!

《初恋的对应方法》ウノハナ老师全新力作

首刷附典藏卡+重制签名书衣!

那个万中选一的男人,就在我的眼前…

东立紫界的强推动物系列第二本来啦──!此系列的三本超好评作品《孤独之鹰恋上的人》、《小柴与牧羊犬先生》与《善变的猎豹》,都有向日本出版社申请「单本未收录的彩图」跟「三位老师的重制签名」,制作十分具质感的书衣,各位阿腐们绝对不能错过这波首刷喔!

今天要介绍的《善变的猎豹》,光看封面觉得很诱人(つд⊂),而内容更是看得小编心痒痒。作者ウノハナ老师曾出版过《缺月之犬》、《初恋的对应方法》等书,每部都非常受欢迎,其画风乾淨俐落,笔下男性角色带有些写实的阳刚感,却又不失独特的性感魅力,而剧情方面当然也都完整细腻。

他的作品各方面都兼顾的很好,也因此累积了稳定的人气,这次的新作除了是他第一部长篇作品之外,以乐坛为背景的成熟大人恋曲也相当契合他的风格,所以未出版前就已备受期待。

▲首刷限定的重制签名书衣与典藏卡 正面

▲首刷限定的重制签名书衣与典藏卡 反面


唯有我有办法,近距离见证到这样的才华──

一想到这,我就兴奋得全身颤抖不止。


《善变的猎豹》描述的是音乐杂志编辑‧麻生新与吉他手‧椎名宗纯两人的故事。被誉为天才的人气乐团Peg成员‧椎名,在正火红时突然抛下一句「我要休息一下」就离开了乐坛,并在海外与日本之间来来去去。然而如此漂泊不定的他,每隔几个月就会回到恋人‧麻生身边「充电」,最后再悄然离开。曾经是吉他手的麻生,不只是椎名的男友,也是他的音乐启蒙老师。但却因为某个原因而让他放弃弹奏吉他,投身音乐编辑这份工作,并决心要让更多人知道像椎名这样有才华的乐手。在某次长途旅行后,椎名终于决定为新生代乐团伴奏,此时他的才能再度于麻生眼前绽放,使麻生回想起两人学生时代,刚开始接触音乐的种种──对于恋人惊世才能的讚叹与自卑、面对爱情的自由与束缚,成人男性的矛盾恋曲,就从这个原点开始娓娓道来……。


小编只能说《善变的猎豹》真是太好看了(つд⊂)!诚心赞叹不已!

故事从两人已经交往时说起,然而从一开始角色的性格就已经很立体,椎名如同猫咪般的撒娇与自由、如同猎豹般的专注与气势,以及麻生的成熟稳重,都透过互动细腻呈现出来。两个角色对比却又互补,也因此令人好奇「为什麽会交往」,并让后半部回忆的部份更加引人入胜。而本作的一大重点便是麻生对于「天赋」的自卑与著迷,以及被椎名喜欢的优越感与安心感,作者虽然没有刻意强调这部份情绪,却隐隐在对白与表情中透露出来,处理得很自然深刻。书中大部份都是透过麻生的视点去阐述,这是小编觉得满特别的一点(因为大部份BL漫画都较倾向于受的视角),他深沉的情结也因此更能传达给读者。最后,椎名突然离开乐坛的理由、后续是否会回归团体,也是一大耐人寻味之处。

看完《善变的猎豹》第1集后就已经忍不住想看下一集啦!大家一定要赶快去买第1集,跟我一起体会这坐立难安的感觉!


本文标题:ウノハナ老师全新力作《善变的猎豹》推出:首刷附典藏卡+重制签名书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