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猫咪后院》吉祥寺猫咪祭“猫咪上映会”将于10月22日举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猫咪后院》吉祥寺猫咪祭“猫咪上映会”将于10月22日举行。吉祥寺猫咪祭始于2010年,这是专为猫咪举办的活动,有猫咪主题电影,有猫咪周边,形成一个欢乐的吸猫党世界。喝玩乐,然后看着它们玩耍给各位猫咪拍照喂食等等。

Hit Point旗下的喵星人养成游戏《猫咪后院》的吉祥寺猫咪祭始于2010年,这是专为猫咪举办的活动,有猫咪主题电影,有猫咪周边,形成一个欢乐的吸猫党世界。今年的猫咪祭已经开始,其中的“2017年全是猫咪上映会”将于10月22日在东京吉祥寺猫咪咖啡店“きゃりこ”中举行。这次活动会让人猫接触,一起欣赏根据游戏改编的《猫咪后院》。

吉祥物猫咪祭在每年10月举行,在过去也放映过《猫侍》《咕咕是只猫》等猫咪主题电影,举办猫咪生活展、猫咪手工体验等活动,深受岛国吸猫党的欢迎。事实上,猫咪也是岛国最受欢迎的动物,猫咪文化与二次元文化一样,承担起拯救岛国经济的重任。

《猫咪后院》自上架以来受到众多粉丝喜爱,与一般养成游戏的不同,本作不用担心猫咪会饿死、不照顾它们也不会发生各种问题(比如说劣化、黑化、病娇化等),因 为它们就只是把你的后院当饭店,来无影去无踪。同时,这款游戏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游戏中玩家需要购买物品吸引喵咪来你家后院吃。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猫咪后院》吉祥寺猫咪祭“猫咪上映会”将于10月22日举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