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东京食尸鬼》144话的汉化更新:金木研大暴走 变成怪物婴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东京食尸鬼》是由石田翠作画的漫画,续作《东京食尸鬼:re》已于2014年10月11日开始连载。近日,日本漫画《东京食尸鬼》在公开了谜样的图透之后,也是引起了大量讨论,大家表示已经完全不明白作者想要干什么了。近日,《东京食尸鬼》144话的汉化终于公开了,虽然有汉化,但是感觉还是不太明白这个剧情的发展啊。

近日,日本漫画《东京食尸鬼》在公开了谜样的图透之后,也是引起了大量讨论,大家表示已经完全不明白作者想要干什么了。近日,《东京食尸鬼》144话的汉化终于公开了,虽然有汉化,但是感觉还是不太明白这个剧情的发展啊。虽然金木被削成了人棍,但是依旧没有死亡,而且他体内的各种人格开始纷纷出现,开始寻找哪里出错了。

 金木研在想到再也见不到董香和孩子之后,引发了大暴走,爆发的赫子击杀了叶月肇和所有oggai。然而此时旧多却驳回了S3班的撤退请求,告诉暴走的金木研“放开肚皮吃吧”。目前感觉金木已经变成了怪物,但是旧多却称这样的金木为“婴儿”,难道这一切都是旧多计划好的?

日本漫画《东京食尸鬼》是由石田翠作画的漫画,连载于集英社杂志《YOUNG JUMP》  。《东京食尸鬼》中文版由尖端出版代理。漫画《东京食尸鬼》于2014年9月17日完结,续作《东京食尸鬼:re》已于2014年10月11日开始连载。《东京食尸鬼》漫画全球累计发行量超过3000万册!25本漫画卷均超120万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东京食尸鬼》144话的汉化更新:金木研大暴走 变成怪物婴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