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新预告公布 预定2月2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西班牙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将于2月2日登陆国内电影院。近日,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多钟的新预告。《狗狗的疯狂假期》在国外不仅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还曾入围了第31届戈雅奖最佳动画片和最佳音效两项提名。

在狗年来临之际,去电影院看一部与狗狗们有关的电影可谓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之前曾报道过,西班牙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将于2月2日登陆国内电影院的消息。最近《狗狗的疯狂假期》官方公布了新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多钟的新预告。视频刚开始小猎犬奥兹的男主人收到了一份信件,他和妻子、女儿将有机会去日本度假,但是身为狗狗的奥兹却不能与他们一同前往。为了不让奥兹感到孤单,主人决定把它送到了高级宠物酒店。在酒店里,奥兹虽然结识了许多好伙伴,但也得罪了萌犬界的“黑帮老大”。本打算在酒店享受生活的奥兹,却被关了起来。这个勇敢的小家伙将冲破一切困难,努力回到主人身边。在预告中出现了许多不同品种的萌犬,相信会吸引不少爱狗人士的关注。对这部“狗年第一旺”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狗狗的疯狂假期》动画电影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主人外出欢度假日,小猎犬奥兹不得不被主人寄养到知名的宠物酒店。在酒店里,奥兹不仅认识了许多好朋友,还意外惹怒了酒店里的“黑帮老大”。从此他将开启与朋友们共同抵抗大坏蛋的疯狂旅程。《狗狗的疯狂假期》在国外不仅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还曾入围了第31届戈雅奖最佳动画片和最佳音效两项提名。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新预告公布 预定2月2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