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主要声优阵容等大量情报公开 动画于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主要声优阵容等大量情报公开,动画于2018年1月开播。日前,《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的主视觉图、第1弹PV、制作阵容及主要声优阵容等大量情报得到公开,同时《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1月开播。

由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此前已公开了动画化的情报。日前,《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的主视觉图、第1弹PV、制作阵容及主要声优阵容等大量情报得到公开,同时《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1月开播。

TV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主视觉图是高木同学手肘撑在课桌上用手托腮微笑的样子,她的笑容显得特别鬼灵精怪。第1弹PV时长近1分半钟,PV中可以看到西片被高木同学捉弄的有趣片段。而最后高木同学趴在桌子上看着西片的样子,甜度超高。这碗能够甜死人的狗粮各位一定要接好哦!

另外,TV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主要制作阵容也得到了公开,动画由制作了日本国民级动画《哆啦A梦》《蜡笔小新》的SHIN-EI动画公司负责制作,执导过《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的赤城博昭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高野绫负责角色设计,茂木琢次和近藤奈都子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另外,两位主角的声优也得到了公开,具体为高木同学CV:高桥李依、西片CV:梶裕贵。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主要声优阵容等大量情报公开 动画于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