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近日,《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官方公开了主题曲信息,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的主题曲将由OLDCODEX担任,主题曲的单曲将于2018年2月7日发售。《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将于2018年1月开播。

岛国的不少电视动画都是改编自漫画、游戏、轻小说,而完全没有剧透的原创动画自然会受到了大量网友们的关注。将于2018年1月开播的《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就是一部原创动画作品。近日,《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官方公开了主题曲信息,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Butlers 千年百年物语》主题曲由OLDCODEX担任

电视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的主题曲将由OLDCODEX担任。OLDCODEX是由Ta_2(铃木达央)和YORKE.二人组成的乐队。铃木达央也是一名高人气声优,并且他还将为《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男主角神宫司高马配音。这首动画主题曲的单曲将于2018年2月7日发售。《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将于2018年1月开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电视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的监督将由曾参与制作《魔法少女伊莉雅》的高桥贤担任,清水惠负责系列构成,湖住ふじこ负责角色原案,土屋雅纪担任音响导演,TOMISIRO负责配乐,Lantis公司负责音乐制作,SILVER LINK.负责制作。高等部二年级学生神宫司高马由铃木达央配音,羽早川翔由佐藤拓也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