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搞笑电影《混合双打》发布《稻中乒团》角色海报 10月2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乒乓球搞笑电影《混合双打》发布《稻中乒团》角色海报,10月21日上映。乒乓球搞笑电影《混合双打》将于10月2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古谷实将电影海报中的新垣结衣和瑛太换成了《去吧!稻中乒团》前野和井泽,有这两人在其他人还能好好谈恋爱吗?时隔20年再画《稻中乒团》角色,古谷实自然很开心。

提到阻止情侣施放闪光弹阴谋得逞的FFF团,人们总会想起古谷实的《去吧!稻中乒团》,前野和井泽开着熊猫车拆散情侣的画面堪称经典。由新垣结衣和瑛太主演的乒乓球搞笑电影《混合双打》将于10月2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古谷实按照电影海报将里面的角色替换成《稻中乒团》角色,充满喜感。

古谷实将电影海报中的新垣结衣和瑛太换成了《去吧!稻中乒团》前野和井泽,有这两人在其他人还能好好谈恋爱吗?时隔20年再画《稻中乒团》角色,古谷实自然很开心。而瑛太本身就是《稻中乒团》粉丝,新垣结衣也希望该漫画的粉丝前来观影。

《混合双打》虽然不是根据漫画改编而成,却有着宅宅们最爱的三次元老婆新垣结衣.她在片中饰演原天才乒乓球少女富田多满子,与饰演原拳击手萩原久的瑛太搭档。制作和演员阵容大部分都来自那个荒诞而三观很正的《Legal High》系列,而且还有多位体育名将加盟。

本文标题:乒乓球搞笑电影《混合双打》发布《稻中乒团》角色海报 10月2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