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籍封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籍封面公布。《出包王女》是由日本动漫编剧长谷见沙贵负责脚本、漫画家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的漫画,以“trouble x”为话数单位连载。此前《出包王女》官方宣布将会发售10周年纪念书籍。而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籍关于封面。

说到经典的福利向作品,相信老司机们肯定不会错过《出包王女》吧?尽管说目前漫画的连载已经暂告一段落,但是粉丝们的热情依然不减。此前官方宣布将会发售10周年纪念书籍。而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籍关于封面。

日本漫画《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籍封面公布

在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出包王女》漫画当中出场的主要妹子们。而矢吹老湿的画功依然是那么精湛,将每一个妹子的形象都栩栩如生地展现在了画面当中。相信看到这张图,我们就会想起原作中的点点滴滴了吧?

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封面是“普通版”的版本。因此显然官方还会有福利更重的“非普通版”。对此,很多老司机评论说:“这么一本正经的封面,看得我都觉得不习惯了……”“所以说新作什么时候开始连载啊,老湿差不多也休息够了吧?”“是时候喊出‘没有出包看我要死了’这句话了……”而关于《出包王女》的后续动态,将继续关注。

日本动画《出包王女》改编自同名漫画《出包王女》。2007年7月26日透露出《出包王女》TV动画化的消息。电视动画于2008年4月3日开始在TBD、MBS、CBC、BS-i等电视台播放,全26集;OVA动画则随漫画单行本第13~18卷初回限定版推出,全6集。电视动画第二季《更多出包王女》于2010年10月5日开始播放。电视动画第三季《出包王女Darkness》则是改编自同名的漫画《出包王女Darkness》。电视动画第四季《出包王女DARKNESS 2nd》于2015年7月6日开始播出。

《出包王女》是由日本动漫编剧长谷见沙贵负责脚本、漫画家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的漫画,2006年以“trouble x”为话数单位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中国台湾的东立出版社译名《出包王女》中的“出包”和香港文化传信译名《茶煲情缘To LOVEる》中的“茶煲”均系日文原题中“とらぶる(Trouble)”的谐音。

《出包王女》是矢吹健太朗继《邪马台幻想记》和《黑猫》后的第三部连载作品,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06年21·22号  -2009年40号上连载 。本篇中菈菈的角色雏形源于连载于2004年34·35合并号刊载的短篇漫画《TRANS BOY》中的宝条菈菈。在连载后期,《出包王女》在《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排名不断下降,曾多次面临被腰斩的危机,但是每次又都能勉强度过危机。但在2009年8月24日出现在讨论板2ch上的一篇名为《JUMP连载中止的生存竞赛》的文章中,首先披露了JUMP的连载情报,并留下了“ToLove貌似OUT了”(意为腰斩)的留言。随后在2009年8月3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上,《出包王女》确实地迎来了最终回 。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籍封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