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七大罪》第二季宣布1月6日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七大罪》第二季宣布1月6日开始放送。10月7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七大罪》第二季 的播出时间。从1月6日起每周六《七大罪》第二季将会在日本时间早上 6 点半播出(北京时间 5 点 30 分)。

10月7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七大罪》第二季 的播出时间。从1月6日起每周六《七大罪》第二季将会在日本时间早上 6 点半播出(北京时间 5 点 30 分)。

日本动画《七大罪》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2014年10月5日~2015年3月29日在每日放送、TBS系列全28局播出,全24话。

动画特别篇《七大罪:圣战的预兆》2016年8月28日开始播出。

动画第二季《七大罪:戒律的复活》于2018年1月6日播出。《七大罪》第二季动画新增的声优是杉田智和与佐藤利奈,二人分别为傲慢之罪艾斯卡诺以及黛安的巨人族朋友玛托罗那配音。

《七大罪》第二季动画的 OP 将由「FLOW×GRANRODEO」演唱,当年为第一季动画演唱 OP 的组合「生物股长」已经停止活动了。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在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上创作的王道热血少年漫画,第一季动画在 2014 年 10 月到 2015 年 4 月播出,对应的是漫画第一部的故事七大罪重新集结拯救被圣骑士长亨德里克森带歪的王国。

之后动画又推出了一个过渡性的特番动画《七大罪圣战的预兆》,而在这部动画播出的最后官方宣布了第二季动画制作决定的消息。

之前 《七大罪》 已经确定将制作 PS4 游戏《七大罪:大不列颠的旅行者》,游戏类型是动作类。第二季动画将对应的是漫画中的十戒篇,七大罪和魔神组十戒互相开挂,而且七大罪一群人全都是影帝,在这部分的剧情中新增了类似龙珠中「战斗力」的斗级设定,另外七大罪的全体成员在十戒篇漫画中全部到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七大罪》第二季宣布1月6日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