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碧蓝之海》系列发行量破200万部 有望动画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碧蓝之海》(ぐらんぶる)是井上坚二原作、吉冈公威作画的漫画。近日,官方宣布日本漫画《碧蓝之海(原名:ぐらんぶる)》系列累计发行量突破200万部,同时宣布将有重大发表。在第《碧蓝之海》9卷单行本的内页可以看到“下卷将有出人预料的重大发表”的字样,该作是否将会动画化?

近日,官方宣布日本漫画《碧蓝之海(原名:ぐらんぶる)》系列累计发行量突破200万部,同时宣布将有重大发表。

《碧蓝之海》是井上坚二原作、吉冈公威作画的搞笑校园漫画,于2014年4月开始在讲谈社旗下月刊杂志《Good!Afternoon》上连载,目前已发售9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200万部。其中第9卷单行本于10月6日刚刚发售,在第9卷单行本的内页可以看到“下卷将有出人预料的重大发表”的字样,该作是否将会动画化?十分令人期待,不过第10卷漫画的发售时间尚未确定。

日本漫画《碧蓝之海》(ぐらんぶる)是井上坚二原作、吉冈公威作画的漫画,2014年4月7日发行的月刊杂志《Good!Afternoon》42号上开始连载。

《碧蓝之海》单行本日文版由讲谈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至《碧蓝之海》单行本第6卷发售时,销量累计突破100万部。

《碧蓝之海》故事讲述了以上大学为契机,北原伊织开始在沿海城镇居住。他在那里遇见的是美貌出众的女孩,以及喜爱喝酒与水肺潜水的强壮男人们。大学生活,可爱女孩,而且还穿泳装,最棒的校园生活在等待着他。无止境爆笑生动青春喜剧、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碧蓝之海》系列发行量破200万部 有望动画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