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石田翠「东京战记:re」动画化决定 动画预计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石田翠「东京战记:re」动画化决定 动画预计2018年开播。石田翠「东京食尸鬼:re」动画化决定。主人公佐佐木琲世役依旧由金木研的声优花江夏树担任。

日本漫画家石田翠「东京食尸鬼:re」动画化决定。主人公佐佐木琲世役依旧由金木研的声优花江夏树担任。

日本漫画「东京食尸鬼:re」是「东京食尸鬼」的新章。以在喰种・研究的专门机关・CCG所属的主角佐佐木琲世等捜査官为中心展开故事。动画「东京食尸鬼:re」暂定将于2018年播出。

 与此发表同时还公开了PV和视觉图。数据额涂上描绘了佐佐木等五名主要角色。对于这次动画化,华江夏树也评论到「也许有人会觉得『不是金木研那个人吗?』,但这次我将全新投入佐佐木这一角色!」。

日本动画《东京战记:re》改编自同名漫画,是电视动画《东京战记》的第3期。动画预计将于2018年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石田翠「东京战记:re」动画化决定 动画预计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