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剧集动画《开心汉堡店》动画电影版宣布由方福斯制作 将在2020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剧集动画《开心汉堡店》动画电影版宣布由方福斯制作 将在2020年上映。10月1日,美国剧集动画《开心汉堡店》播出第8季刚刚播出。10月6日,《开心汉堡店》官方宣布即将由出品方福斯公司改编成动画电影。《开心汉堡店》动画电影将在2020年7月17日上映。

10月1日,美国剧集动画《开心汉堡店》播出第8季刚刚播出。10月6日,官方宣布即将由出品方福斯公司改编成《开心汉堡店》动画电影。《开心汉堡店》动画电影版已经确定档期,将在2020年7月17日上映。

开心汉堡店,是指在Fox新动画剧《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中,Bob Belcher(H. Jon Benjamin配音)在妻子和三个孩子的帮助下经营的家族餐馆(鲍勃汉堡店)。

动画剧集《开心汉堡店》首播于2011年,该剧讲述鲍勃·贝尔彻在妻子和三个孩子的帮助下经营海边小镇的家族餐馆“鲍勃汉堡店”的故事。

《开心汉堡店》在美国深受观众欢迎,曾连续7年被提名为艾美奖最佳动画剧集,并在2014、2017年两次获奖。

该剧制片人洛伦·布查德表示,“我们知道这部电影必须对所有粉丝的口味,但他也必须照顾到没有看过剧集的人。我们也照到,电影必须完全呈现剧集的颜色、声音以及有点油腻的环境,但最主要的是,它必须带着我们的角色经历史诗般的冒险。换句话说,它必须是史上最好的电影。但没压力,对不对?”

20世纪福斯公司主席兼CEO史黛西·斯奈德表示,“《开心汉堡店》电影将大大促进我们在家庭和动画两方面的计划。”


本文标题:美国剧集动画《开心汉堡店》动画电影版宣布由方福斯制作 将在2020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