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蝙蝠侠《忍者蝙蝠侠》动画电影详细与宣传海报公布 动画2018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超级英雄蝙蝠侠《忍者蝙蝠侠》动画电影详细与宣传海报公布,动画2018上映。据悉,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经过三年的制作,将于2018年上映。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忍者蝙蝠侠》的视觉图和制作名单。

超级英雄蝙蝠侠在全世界深受粉丝们的欢迎,无论是电影还是动漫等作品都层出不穷。10月6日,日本神风动画公司公开了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详细情报。

《忍者蝙蝠侠》 动画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据悉,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经过三年的制作,将于2018年上映。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忍者蝙蝠侠》的视觉图和制作名单,看着老爷一身黑色的忍者造型,真是感觉相当的帅气。

《忍者蝙蝠侠》动画电影的制作阵容也是相当的不错,监督由神风动画的水崎淳平担任,脚本由中岛一基担任,他曾经参与过《KLK》、《天元突破》等动画的制作,人设方面由《爆炸头武士》的冈崎能士担任,音乐为菅野祐悟《PSYCHO-PASS》,动画制作由神风动画担任。

看着这个制作阵容,感觉本作很让人非常期待。


本文标题:超级英雄蝙蝠侠《忍者蝙蝠侠》动画电影详细与宣传海报公布 动画2018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