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YNAMIC CHORD》光碟发售详情与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DYNAMIC CHORD》由studio pierrot制作。10月新番动画《DYNAMIC CHORD》第一话已于10月5日开播。10月6日,官方公开《DYNAMIC CHORD》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日本动画《DYNAMIC CHORD》第一话已于10月5日开播。10月6日,官方公开《DYNAMIC CHORD》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根据《DYNAMIC CHORD》官方公开的情报,TV动画《DYNAMIC CHORD》发售2卷蓝光和DVD套装,第1卷蓝光和DVD套装收录动画第1集至第6集,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第2卷蓝光和DVD套装收录动画第7集至第12集,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88元),DVD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68元)。

第1卷光碟套装的初回限定版特典有rêve parfait和KYOHSO两只乐队做封面的收纳盒子,目前封面得到了公开;第2卷光碟套装的初回限定版特典则是Liar-S和apple-polisher两只乐队做封面的收纳盒子。只要集齐两套初回限定版套装,就能获得动画中4只乐队分别做封面的收纳盒子,粉丝也可以根据喜好来使用。另外,初回特典还有声优出演的特典CD、促销应募券等。

日本动画《DYNAMIC CHORD》由studio pierrot制作,改编自honeybee black开发的同名女性向文字冒险游戏。于2017年10月6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YNAMIC CHORD》光碟发售详情与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