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犬屋敷》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1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犬屋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奥浩哉的同名漫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12日起在富士电视台播出。10月6日,官方在公开了《犬屋敷》动画的最新PV,其中两位主人公犬屋敷壱郎与狮子神皓虽然都获得了机械身体和超能力,但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10月新番《犬屋敷》将于2017年10月12日起开始放送。10月6日,官方在公开了《犬屋敷》动画的最新PV,其中两位主人公犬屋敷壱郎与狮子神皓虽然都获得了机械身体和超能力,但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人性、正义以及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都将在这里一一展现。

《犬屋敷》动画最新预告:

日本动画《犬屋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奥浩哉的同名漫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12日起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犬屋敷》是由奥浩哉创作的一部科幻漫画。本作以将近60岁的低调上班族犬屋敷壱郎为主角,在他遭遇事故之后,整个身体被改造成机器人,外表却依然保持着人类的模样。在拥有了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犬屋敷终于走上了属于他自己的道路。


《犬屋敷》动画制作

制作人员

原作:奥浩哉(讲谈社《Evening》连载)

总监督:佐藤敬一

监督:薮田修平

系列构成、脚本:濑古浩司

角色设计:恩田尚之

音乐:池赖广

动画制作:MAPPA


角色配音

犬屋敷壱郎:小日向文世

狮子神皓:村上虹郎

安堂直行:本乡奏多

犬屋敷麻理:上坂堇

渡边心音:诸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犬屋敷》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1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