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宣布制作决定告知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宣布制作决定告知PV公布 。《东京喰种》是石田翠在集英社《YOUNG JUMP》上连载的漫画,该作完结后,作者从2014年开始创作续作《东京食尸鬼:re》。10月5日,《东京喰种》官方宣布《东京喰种:re》动画化决定,而且还公布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宣布制作决定告知PV,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

日本漫画《东京喰种:re》刚刚宣布将在下期有重大发表。10月5日,官方突然宣布《东京喰种:re》动画化决定,而且还公布了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宣布制作决定告知PV,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

《东京喰种:re》漫画作者石田翠也发了专门的贺图,《东京喰种》又要推出新的动画了,目前动画的详情还没有公开,感觉2018年的动画还真热潮不断啊。

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宣布制作决定告知PV:

《东京喰种》漫画作者石田翠的贺图

《东京喰种》是石田翠在集英社《YOUNG JUMP》上连载的漫画,该作完结后,作者从2014年开始创作续作《东京食尸鬼:re》。故事讲述人类与特殊吃货“喰种”之间的激烈斗争。TV动画目前有两季,由Studio Pierrot制作,声优包括花江夏树、雨宫天、花泽香菜、宫野真守等。而《东京喰种》真人电影将于7月29日在日本上映,演员包括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铃木伸之、苍井优、大泉洋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宣布制作决定告知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