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K Sever Stories》剧场动画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夏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K Sever Stories》剧场动画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夏上映。日本动画《K Seven Stories》是由GoHands制作的动画作品。近日,官方公布了《K Sever Stories》剧场动画宣传PV,计划将在2018年夏上映。 ​

日本动画《K Seven Stories》是由GoHands制作的动画作品,也是继电视动画《K》、剧场版动画《K Missing Kings》和二期电视动画《K Return of Kings》之后,“K企划”的第四部动画作品,《K Sever Stories》剧场动画计划将在2018年夏上映。近日,官方公布了《K Sever Stories》剧场动画宣传PV。

日本动画《K Sever Stories》宣传PV视频:


K 系列动画是 GoHands 2012 年推出的原创动画,剧本是 7 位作家组成的 GoRA Project 集团创作,故事的主角是有着超强异能的七王,以及他们各自的族人,核心主角是白银之王的小白伊佐那社,在第一季动画中主要讲的是赤色之王周防尊与青色之王宗像礼司两个势力之间的冲突,但其实周防尊与宗像礼司之间的关系是相爱相杀,周防尊自知大限将至要借助宗像礼司之手避免自己的王权爆炸引发更大的问题。之后又推出了剧场版动画以及第二季 TV 动画,K 动画的世界观挖的坑很大,而且七个王及其王族之间的关系也是错综复杂。2018 年夏天上映的剧场版《K Sever Stories》是分成 7 部作品分次上映,7 部作品的主题都是不同的

2018年 7月7日 Episode 1 「R:B ~BLAZE~」

2018年 8月4日 Episode 2 「SIDE:BLUE ~天狼の如く~」

2018年 9月1日 Episode 3 「SIDE:GREEN ~上書き世界~」

2018年10月6日Episode 4 「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2018年11月3日Episode 5 「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BURN~」

2018年12月1日Episode 6 「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K Sever Stories》剧场动画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夏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