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漂流武士》续作宣布将以OVA形式问世 含2集内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漂流武士》续作宣布将以OVA形式问世 。根据日本漫画家平野耕太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漂流武士》于去年推出了第1季动画,日前《漂流武士》动画的续作情报得到了公开。官方宣布将发售收录了《漂流武士》第13集和第14集的蓝光和DVD光碟,也就是说第13集和第14集动画并不是在电视台播出,而以OVA形式面市。

根据日本漫画家平野耕太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漂流武士》于去年推出了第1季动画,日前该动画的续作情报得到了公开。早在去年12月《漂流武士》第1季TV动画完结时,官方就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但预定于N年之后播出。今年1月还有制作人员透露想要把漫画的全部剧情动画化,第2季正在制作。

虽然之前官方透露的情报都让人感觉续作动画还遥遥无期,但日前终于有了最新的情报。在连载《漂流武士》的月刊漫画杂志《YOUNG KING OURs》2017年11月号中,公开了《漂流武士》续作动画的情报。官方宣布将发售收录了第13集和第14集的蓝光和DVD光碟,也就是说第13集和第14集动画并不是在电视台播出,而以OVA形式面市。在收录第13集和第14集的光碟中还将同时收录第10集至第12集的修正版,其中还会追加新镜头,非常令人期待。

TV动画《漂流武士》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2集。HOODS DRIFTERS STUDIO公司负责动画制作,铃木健一担任导演,仓田英之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黑田洋介负责编剧,中森良治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中村悠一、内田直哉、斋贺弥月、铃木达央、小野大辅、皆川纯子、樱井孝宏、石田彰等众多知名声优在该动画中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漂流武士》续作宣布将以OVA形式问世 含2集内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