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女友是黄花大碧池》第1集先行图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bitch》改编自松本ナミル创作的漫画《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女bitch》,《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bitch》动画于2017年10月11日23:30在AT-X首播。近日,官方公布了《我的女友是黄花大碧池》动画第1集的先行图。

在10月新番当中,如果说有哪部作品光靠标题就足够吸引人,那么一定是《我的女友是黄花大碧池》了。同时,因为这部作品是悠木碧担任女主角配音的关系,于是乎很多人也会期待凹酱再度放飞自我。近日,官方公布了《我的女友是黄花大碧池》动画第1集的先行图,快点看看吧!

如果仅仅从这几张先行图的情况而言,似乎这就是一部少年邂逅少女的纯情作品。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污”的迹象。而从此前关于作品的介绍看来,这部动画跟我们熟悉的《妄想学生会》比较类似,都是用黄段子来讲述一群清纯男女的故事。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讲述了这样的剧情:普通高中生篠崎遥不抱希望地跟完美的班委香坂秋穗告白,没想到居然成功交往了。而实际上她是一个超出大家想象的“黄花大碧池”,导致了主人公反而经常受到她的“骚扰”。那么这两人的关系会走向何方呢…

日本电视动画《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bitch》改编自松本ナミル创作的漫画《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女bitch》,在2017年6月9日发表了将制作电视动画的消息,由diomedéa × Studio Blanc共同制作。

《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bitch》动画于2017年10月11日23:30在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女友是黄花大碧池》第1集先行图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