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战刻夜血》声优们与导演感言公布 动画10月3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新番《战刻夜血》声优们与导演感言公布 动画10月3日开播。从10月3日开始,TV动画《战刻夜血》正式跟广大动漫迷见面。《战刻夜血》是由知名女性向游戏公司Idea Factory与Kadokawa、Marvelous AQL三家公司共同企划的女性向恋爱手游改编的动画。于2017年10月3日开始播出。

从10月3日开始,TV动画《战刻夜血》正式跟广大动漫迷见面。作为一部深受女性好评的改编作品,这次的动画也邀请到了包括花江夏树、森川智之、山下大辉、小西克幸等众多知名声优参演。而趁着作品开播的时机,近日《战刻夜血》官方就公布了声优们与导演的感言。

日本动画《战刻夜血》是由知名女性向游戏公司Idea Factory与Kadokawa、Marvelous AQL三家公司共同企划的女性向恋爱手游改编的动画。于2017年10月3日开始播出。

《战刻夜血》是一款描述生存在日本战国乱世中的武将们为了主角(玩家)而展开激烈战斗的“战国恋爱幻想游戏”,可以与之恋爱的军队包括织田军、丰臣军、上杉军、武田军、真田军和伊达军。由“OTOMATE”的6名知名插画师担任各军队角色设计,英勇又俊美的武将们让游戏更加充满吸引力。

本文标题:10月新番《战刻夜血》声优们与导演感言公布 动画10月3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