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妖怪女!–欢迎来到妖怪女学园–》在SundayWebry漫画平台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妖怪女!–欢迎来到妖怪女学园–》在SundayWebry漫画平台开启连载。10月3日,日本新锐漫画家「五味まち之」创作的全新漫画《ばけじょ!-妖怪女学园へようこそ-》正式在SundayWebry漫画平台开启连载!

10月3日,日本新锐漫画家「五味まち之」创作的全新漫画《ばけじょ!-妖怪女学园へようこそ-》正式在SundayWebry漫画平台开启连载!

成功在今年初夺下Sunday一月例奖而获得连载机会的新锐漫画家「五味まち之」,终于在小学馆旗下的Web漫画网站「SundayWebry」上展开了笔下全新作品《妖怪女!–欢迎来到妖怪女学园–(暂译)》正式涟载,喜爱学园喜剧故事的读者们可以多加注意一下喔!

为了追随憧景前辈「小豆」的脚步,少女「药津御子」决定前往「溶解(YouKai)学园」中就读。但她一直到了开学典礼当天才发现、原来她读的是“妖怪(YouKai)”学校而不是想像中的溶解高中……身为一个普通人类的她究竟要如何融入这个环境呢?妖怪学生们又要怎样和御子相处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妖怪女!–欢迎来到妖怪女学园–》在SundayWebry漫画平台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