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气布袋戏《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电影新视觉图正式公开公开 12月2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台湾人气布袋戏《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电影新视觉图正式公开公开, 12月2日上映。台湾布袋戏《东离剑游纪》是由黄强华、王嘉祥指导,日本知名剧作家虚渊玄负责系列构成,霹雳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

人气布袋戏《东离剑游纪》在去年以TV版的形式播出之后,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尤其是传统布袋戏+日语声优的组合,更是显得魅力十足。2016年9月动画第一季完结之后,官方就宣布制作续集《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电影版《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将于今年12月2日上映。近日,《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新视觉图正式公开。

台湾人气布袋戏《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电影新视觉图正式公开公开

《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新视觉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杀无生等第一季时已经出场的角色。而这次的电影将会进一步对角色的故事进行挖掘。

另外,目前《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的“殇不患篇”也公布了预告。这将是第一季的后传性质作品,在东离恢复和平之后,殇不患同丹翡等人告别,继续自己的旅程。而当他来到一家冷静的酒家时,遇到了一个男人……至于这个男人究竟是谁,恐怕还要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结果了。

台湾布袋戏《东离剑游纪》是由黄强华、王嘉祥指导,日本知名剧作家虚渊玄负责系列构成,霹雳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

《东离剑游纪》故事讲述昔日一场魔界大军与人界的战争中,人类锻造出诸多足以发挥无匹力量的兵器——神诲魔械。战争过后,这批为数众多的神诲魔械被交由“护印师”长久看守。其中由丹衡、丹翡这对护印师兄妹所守护的,乃是神诲魔械中的最强兵器“天刑剑”。如今,天刑剑却落入以蔑天骸为首的恶人手中。在逃离蔑天骸追杀的途中,丹翡偶然遇上凛雪鸦、殇不患二人,并得到了他们的帮助。受奇妙缘分所牵引的三人,与新加入的性格鲜明各异的同伴们各自怀抱着不同心思,朝着蔑天骸所居的“七罪塔”踏上了旅程……


本文标题:台湾人气布袋戏《东离剑游纪 生死一剑》电影新视觉图正式公开公开 12月2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