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先导主视觉图与制作团队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先导主视觉图与制作团队公布。之前,日本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发表制作消息,将由《月刊少女野崎同学》动画团队担任制作!近日,「动画工房」发表了最新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开始制作,其先导主视觉图及制作团队抢先得到了公开。

之前,日本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发表制作消息,将由《月刊少女野崎同学》动画团队担任制作!

以往曾改编过《轻鬆百合》、《未确认进行式》等作品的「动画工房」,于近日发表了最新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开始制作,其先导主视觉图及制作团队抢先得到了公开。

目前《多田君不谈恋爱》动画详细剧情概要还未对外公开,但可以确定《多田君不谈恋爱》动画会由《月刊少女野崎同学》动画主要团队来担任制作,诸如「山崎光惠」、「中村能子」、「谷口淳一郎」及「桥本由香利」等人都会参与本作制作,其他成员还有「中岛千明」、「藤原佳幸」和「中村千惠子」等人,详细名单可以参照下方列表。

【制作团队】

监  督:山崎光惠

系列构成、脚本:中村能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谷口淳一郎

副 监 督:藤原佳幸

副角色设计:菊池爱

制 作 人:中岛千明

美术监督:中村千恵子

音  乐:桥本由香利

制  作:动画工房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先导主视觉图与制作团队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