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剧场版角色人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剧场版的两位主要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得到了公开。《PEACE MAKER铁》剧场版动画由参与过《TIGER&BUNNY》《魔笛MAGI》等动画的竹内浩志执导,系列构成则由《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编剧梅原英司担任,动画公司WHITE FOX负责动画制作。

漫画家黑乃奈奈绘创作的漫画《PEACE MAKER铁》曾被改编成TV动画、真人电视剧、舞台剧、广播剧等各种形式的作品,今年3月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近日,《PEACE MAKER铁》剧场版的两位主要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得到了公开。

《PEACE MAKER铁》以庆应三年幕末动乱时代为故事背景,一群年轻人为了成为武士,踏上了去京城的旅途,并希望能够衣锦还乡,因此他们加入了激烈的战斗。该作多年来一直深受粉丝喜爱,2018年将再次剧场动画化,非常令人期待。

《PEACE MAKER铁》剧场版动画由参与过《TIGER&BUNNY》《魔笛MAGI》等动画的竹内浩志执导,系列构成则由《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编剧梅原英司担任,制作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命运石之门》等知名动画的WHITE FOX负责动画制作。官方日前公开了热血少年市村铁之助和新选组监察员山崎烝的人设图和介绍。

市村铁之助CV:梶裕贵

为了给被杀的双亲复仇,和哥哥辰之助一起加入了新选组。担任土方岁三的杂役。他是个性格开朗直率的热血少年。是灵活的实战派,以“不杀人”为信条。对住在岛原的少女纱夜有不一般的感情。

山崎烝CV:樱井孝宏

新选组的监察员,因为医生松本良顺的提议,他还同时担任队医。以姐姐的死为契机,和铁之助成为朋友。非常擅长变成,性格冷静沉着而且非常认真。可是他很在意生病的冲田总司的状况,尽管有时举止有些粗鲁,但心里却有柔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剧场版角色人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