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笨女孩》主题曲演唱者将在2018年举办巡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笨女孩》主题曲演唱者将在2018年举办巡演。《笨女孩》无疑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而这部作品的主题曲《全力☆Summer!》也显得非常契合主题。而演唱这首歌的是知名组合angela。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2018年举办巡演活动。

在刚刚结束的7月新番当中,《笨女孩》无疑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而这部作品的主题曲《全力☆Summer!》也显得非常契合主题,尤其是最后那句“妈妈我要秋裤”的空耳,更是成为了一个有趣的典故。而演唱这首歌的是知名组合angela。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2018年举办巡演活动。

日本动画《笨女孩》主题曲演唱者将在2018年举办巡演

这个消息是在近期的演出活动当中公布的。这也是该组合自2015年之后,几乎时隔三年再度举办巡演。按照计划,巡演最早将从1月13日从爱知县开始,其后将造访广岛县、大阪府、熊本县、福冈县,最后在东京都结束全部的演出活动。至于演唱会门票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约,票价从6480日元到7020日元不等(约合人民币381元到413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angela为日本的二人乐队组合,成员是atsuko和KATSU。他们早在1993年就已经出道,至今依然有着活跃表现。此前曾经为包括《苍穹之战神》《机巧魔神》《妄想学生会》《革命机Valvrave》等作品演唱过歌曲,应该说是动漫迷们非常熟悉的组合之一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笨女孩》主题曲演唱者将在2018年举办巡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