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第一集先行图曝光 动画10月6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近日,官方发布了《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的第1集先行图。《结城友奈是勇者》动画即将于10月6日开播的第1集

在10月新番当中,有很多续集性质的作品引发了动漫迷们的关注。而因为粉丝们的支持才能够推出《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在即将于10月6日开播的第1集中,剧情却是以“鹫尾须美之章”进行开篇的。近日,官方发布了《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的第1集先行图。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先行图曝光 动画10月6日开播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当时还是小学六年级的鹫尾须美、乃木园子以及三之轮银这三个女孩子共同为了保护世界而战。这段故事发生在《结城友奈是勇者》正传的2年前,因此有着一定程度的前传意义。同时根据官方的消息,关于这1集的剧情也已经录制了由三森铃子、花泽香菜以及花守由美里配音的副音轨,因此也显得更有看点了。而相信伴随着开播日的临近,会有越来越多的消息公布!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

在《电击G'smagazine》2014年9月号(7月30日发售)上该作宣布了将于10月放送的消息。先行篇《勇者部活动生报告 放送直前SP》于2014年10月10日在NICO网放送 。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16日开始播放。2016年10月,官方正式宣布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内容包括6话改编自前传小说《鹫尾须美是勇者》的“鹫尾须美之章”与6话讲述第一季后续剧情的“勇者之章”。

故事发生在神世纪300年,主要讲述一名初中二年级学生结城友奈,她天天在学校里过着与很多朋友一同听课、进行社团活动、玩耍的平稳生活。这般怎么看都是非常普通的女孩的生活日常,其中却有一点与其他孩子决定性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她所属的名为“勇者部”的社团活动。以部长犬吠埼风为中心的该社团的活动内容与被谜团包围的叫做“Vertex”的不可思议的存在有关系,本作正是以描写友奈等人“勇者部”的活动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第一集先行图曝光 动画10月6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