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Just Because!》第4、5支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5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第4、5支宣传PV公布,动画10月5日开播。日本动画《Just Because!》即将在于2017年10月5日开始播放。10月2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Just Because!》第4、5支宣传PV。日本动画《Just Because!》是由PINE JAM制作。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即将在于2017年10月5日开始播放。10月2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Just Because!》第4、5支宣传PV。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宣传PV4: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宣传PV5:

CAST:

市川苍、礒部花凜、村田太志、芳野由奈、Lynn。新追加:樱庭有纱、貫井柚佳、近藤玲奈、千本木彩花、天﨑滉平、山本祥太、柳田淳一、小林大纪、大川透

STAFF:

监督:小林敦(初次监督,此前担当过「少女与战车」的分镜),脚本:鸭志田一(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原作),角色原案:比村奇石,人设:吉井弘幸(星期一的丰满),音乐制作:やなぎなぎ,制片人:福永佳祐,动画制作:PINE JAM(星期一的丰满)

MUSIC:

OP:やなぎなぎ(yanaginagi),ED:夏目美緒(CV.礒部花凜)・森川葉月(CV.芳野由奈)・小宫恵那(CV.Lynn)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是由鸭志田一负责脚本,比村奇石负责角色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动画由PINE JAM制作,于2017年10月5日起每周四在AT-X首播。

故事介绍:

在高中三年级的第2学期期末,高中生活已经所剩无几,那是大家开始等待毕业的时期。明明应该在平淡中结束高中生活的他们,却因为一个转学生的出现,迎来了小小的改变。

视频截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Just Because!》第4、5支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5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