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第一卷宣传CM公布 预计10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轻小说在2013年8月号的《Comptiq》上开始连载,《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是奈须蘑菇高中时的未发表小说、《Fate/stay night》等作的原型的《Fate/Prototype》的前传。10月1日,《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小说Drama CD&OST第1卷“东京圣杯战争”新TVCM公布,预计10月25日发售。

10月1日,《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小说Drama CD&OST第1卷“东京圣杯战争”新TVCM公布,预计10月25日发售。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第一卷宣传CM: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是奈须蘑菇高中时的未发表小说、《Fate/stay night》等作的原型的《Fate/Prototype》的前传,以《Fate/Prototype》中与saber结下契约的沙条绫香的姐姐——沙条爱歌为主角[1]  ,讲述了该篇八年前的圣杯战争的故事。《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轻小说在2013年8月号的《Comptiq》上开始连载,小说的单行本由角川书店出版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第一卷宣传CM公布 预计10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