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漂流武士》BD推新OVA动画 另涵部分TV修正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消息,官方宣布推出《漂流武士》BD新OVA动画 ,另涵部分TV修正版。10月1日,《Young King Ours》上的官方消息表示,《漂流武士》推出两集新OVA动画相当于TV动画中的13、14集,以BD形式进行发售,其中还包含TV版10~12话的修正动画,还会加入全新的画面。

日本TV动画《漂流武士》在第一季最终话结尾就公布第二季动画将于“20XX年再次相会”对于目前的观众老爷们来说已经是有生之年系列了。近日消息,官方宣布推出《漂流武士》BD新OVA动画 ,另涵部分TV修正版。

10月1日,《Young King Ours》上的官方消息表示,《漂流武士》推出两集新OVA动画相当于TV动画中的13、14集,以BD形式进行发售,其中还包含TV版10~12话的修正动画,还会加入全新的画面。原因是当时TV放送期间,制作周期太紧张。在10月30日发售的《Young King Ours》杂志上,《漂流武士》的续作动画将会公布更多的消息,将会继续关注。

日本动画《漂流武士》由HOODS DRIFTERS STUDIO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平野耕太原作的同名漫画,少年画报社70周年纪念作。2012年,OVA动画《HELLSING OVA X》中以特典映像的形式公布的PV动画。2015年3月30日,在《YOUNG KING OURs》2015年5月号上正式发表了该作动画化进行中的消息。

《漂流武士》动画播放在北京时间9月25日21:30由日本网站AbemaTV特别提前播放第1、2话;日本动画于2016年10月7日22:00在日本电视台TOKYO MX和日本网站AbemaTV正式首播。目前《漂流武士》动画第二季正在制作当中。

本作主人公岛津丰久是一名活跃于战国时代后期的年轻豪杰,在一次偶然之中他进入了奇幻世界,从这一刻起,丰久便成了在这个新世界与诸多历史名人合作及交战,进而大展身手的“漂流武士”。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漂流武士》BD推新OVA动画 另涵部分TV修正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