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博多的豚骨拉面》第一弹宣传PV 动画2018年1月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博多的豚骨拉面日本动画》第一弹宣传PV,动画2018年1月开始放送。日本动画《博多的豚骨拉面》改编自同名轻小说《博多的豚骨拉面》,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始放送。近日,官方曝光了《博多的豚骨拉面》动画第一弹宣传PV。

日本动画《博多的豚骨拉面》改编自同名轻小说《博多的豚骨拉面》,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始放送。近日,官方曝光了《博多的豚骨拉面》动画第一弹宣传PV。视频里,出没于都市的杀手们陆续登场,上演着错综复杂的战斗。

《博多豚骨拉面》动画第一弹宣传PV:

除了公布宣传视频外,本次官方还追加了数名新角色的设定图,小野贤章、浪川大辅、悠木碧、前野智昭、松冈祯丞和中村悠一等多位知名声优将加盟本作的配音,上演出属于杀手们的群像剧生活。

《博多豚骨拉面》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日本动画《博多豚骨拉面》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木崎千秋所著同名轻小说系列,于2017年7月10日宣布TV动画化 ,由SATELIGHT负责动画制作,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始放送。

《博多豚骨拉面》是轻小说家木崎千秋著作,Media Works文库所属的轻小说。

《博多豚骨拉面》也是2013年第20回电击小说大奖〈大赏〉得奖作品 ,当时的大赏作品除了本作外还有《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博多豚骨拉面》简体中文版版权由天闻角川取得,但至今仍未出版实体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博多的豚骨拉面》第一弹宣传PV 动画2018年1月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