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声漫画《礼尚吻来》宣布9月30日起在DTV上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礼尚吻来》来是在小学馆《Betsucomi》上连载的少女漫画,《礼尚吻来》漫画的销量已经累计突破100万部。近日,官方宣布《礼尚吻来》有声漫画将从9月30日起在DTV上播出。

《礼尚吻来》来是在小学馆《Betsucomi》上连载的少女漫画,该漫画的销量已经累计突破100万部,由于人气颇高已经宣布改编成真人电影,并于光棍节11月11日上映。9月29日,《礼尚吻来》漫画宣布有声漫画化。如果销量再增加下去的话,动画化也不会远了吧。

日本有声漫画《礼尚吻来》的主人公岸本杏和三神曜太分别由声优荒川美穗和土岐隼一进行配音,有声漫画的主题曲也决定为真人电影的主题曲lol-エルオーエル-演唱的《think of you》。《礼尚吻来》有声漫画将从9月30日起在DTV上播出。

《礼尚吻来》漫画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我一直看著学姐哦!觉得这个人好性感……”打从国中开始,6年来倾尽心力在射箭上的杏却没留下任何成果,就这样结束了高中最后的夏季大赛。尽管怀抱着复杂的心思,还是决定引退的杏将社长一职交接给天才型的学弟——三神曜太。然而,杏却被三神看似不经意的言语给耍得团团转……

本文标题:日本有声漫画《礼尚吻来》宣布9月30日起在DTV上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9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