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公司柏言映画原创动画《少年锦衣卫》勇夺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系列动画金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公司柏言映画原创动画《少年锦衣卫》勇夺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系列动画金奖。近日,2017年第14届中国动漫金龙奖在广州揭晓。继斩获“新光奖”最佳新锐动漫奖之后,中国动画公司柏言映画原创3D动画《少年锦衣卫》再次勇夺第14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系列动画金奖。

9月29日,2017年第14届中国动漫金龙奖在广州揭晓。继斩获“新光奖”最佳新锐动漫奖之后,中国动画公司柏言映画原创3D动画《少年锦衣卫》再次勇夺第14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系列动画金奖,成为2017年原创国产动画的双冠王。

柏言映画《少年锦衣卫》获2017金龙奖最佳系列动画金奖

除了《少年锦衣卫》获得金龙奖最佳系列动画金奖以外,《武庚纪之逆天之决》和《聪明的顺溜之雄鹰小子》分获银奖和铜奖。

中国动漫金龙奖(CACC),是中国国际漫画节(部省联合主办,为国家十二五规划中重点扶持的三个动漫节展之一)官方赛事。中国国际漫画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 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承办、广州市文化广电 新闻出版局(版权局)执行,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三大动漫节展之一,也是国内规格 最高、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的国际性动漫游戏产业盛会。、

柏言映画《少年锦衣卫》获2017金龙奖最佳系列动画金奖

《少年锦衣卫》是由柏言映画、优酷和凯撒文化联合出品的3D原创热血青春动画连续剧,主要以明代独特的锦衣卫文化作为载体,讲述了少年锦衣卫袁小棠身为北镇抚司指挥使袁笑之的独子,一心证明自己,渴望建功立业的热血成长故事。

2017年2月9日,《少年锦衣卫》正式全网上线。21天仅前三集动画全网累计播放量迅速突破一亿。目前,B站总播放量1402.4万,追番人数75.1万,弹幕总数28.1万;在豆瓣,《少年锦衣卫》评分8.3分,已经体现作品在粉丝和市场上的热度与认可。此次先后获得新光奖最佳新锐动漫将和金龙奖最佳系列动画,可以说实至名归!

9月28日,《少年锦衣卫》第二季也已正式回归,这无疑是庆祝第二季回归最好的礼物。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在品质上又有了很大提升,众多全新角色登场亮相,故事更加精彩!为了便于粉丝们回顾上一季的剧情,以及考虑到全国各地无法亲临点映会的粉丝呼声,在《少年锦衣卫》第二季序章上线的同时,还放出了长达约90分钟的《少年锦衣卫第一季精编版》。未来,柏言映画也将用更精良的制作和作品来回馈粉丝的期待与支持!

关于柏言映画

浙江东阳柏言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精品IP孵化、制作、运营为核心,通过全系列精品IP内容矩阵,连接用户与泛娱乐全产业链的新型互联网动画企业。公司旗下作品包括3D原创动画《少年锦衣卫》、《锦衣伏魔录》等,其中《少年锦衣卫》被誉为2017年中国原创动画的爆款作品,其IP运营方式也成为泛娱乐行业中的标杆案例。

中国动画《少年锦衣卫》是由柏言映画、优酷和凯撒文化联合出品的52集3D原创动画。它选择了明代独特的锦衣卫文化作为载体,是一部充满热血、青春、悬疑的三维动画剧集。

《少年锦衣卫》背后汇集了业内顶级的3D动画制作团队,总导演陈柏言是科班出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导演专业,获得过中国首届青少年漫画大赛最佳卡通造型及最佳插画奖。《少年锦衣卫》自发布预告起,因为CG技术的成熟运用以及高颜值的画风,得到很多国产动画粉丝的关注。鲜明的人设、跌宕的剧情、精致的场景,都为内容创作奠定了基础。

《少年锦衣卫》第一季度于2017年5月4日放送结束,共13集。

《少年锦衣卫》第二季已定档于2017年9月28日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公司柏言映画原创动画《少年锦衣卫》勇夺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系列动画金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