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魔道祖师」蓝景仪人设情报公布 动画计划2018年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魔道祖师》是根据墨香铜臭所著原创同名小说改编,由企鹅影视出品,视美精典联合出品并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近期,中国动画「魔道祖师」基本上每周六都会公开一个人设。9月30日,「魔道祖师」动画官方公布了蓝家小辈中的蓝景仪人设情报。

近期,中国动画「魔道祖师」基本上每周六都会公开一个人设。9月30日,「魔道祖师」动画官方公布了蓝家小辈中的蓝景仪人设情报。

蓝景仪在同辈中与蓝思追关系不错,但性格却与思追相反,比较调皮活泼,直言快语且颇有正义感。

动画制作阵容:

原作:墨香铜臭

导演:夐窠

系列构成:梁莎

作画监督:申琳

出品人:王娟、刘兴、朱珂

总制片人:金文君

总监制:佘媛媛

制片人:颜蒙雅

动画制作:视美精典

出品:企鹅影视、视美精典

中国动画《魔道祖师》是根据墨香铜臭所著原创同名小说改编,由企鹅影视出品,视美精典联合出品并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魔道祖师》动画计划于2018年7月于腾讯视频上线。

《魔道祖师》是一部由墨香铜臭所著原创耽美玄幻小说,主线夫夫携手打怪解谜。2015年10月31日于晋江文学城连载,初版于2016年3月1日完结(正文),至2016年9月7日修文完成(正文+外三篇),网络版正式完结。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魔道祖师」蓝景仪人设情报公布 动画计划2018年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