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性向电玩杂志『ai(爱)少女电玩综合情报志 特刊』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台湾女性向电玩杂志『ai(爱)少女电玩综合情报志 特刊』上市!ai(爱)少女电玩综合情报志 特刊』是全台第一本集结女性向电玩介绍的专门志,由专业编辑与各大游戏公司合作推出。本期特刊封面是现在十分火热的幻想RPG『阴阳师』,内容也收录了此游戏的主要角色与式神介绍。

『ai(爱)少女电玩综合情报志 特刊』上市萝!

女性向电玩专门杂志再度登场!

结合时下最受欢迎游戏的活动介绍、特别企划等精采内容!

还有特别附录与抽奖机会育☆


『ai(爱)少女电玩综合情报志 特刊』是全台第一本集结女性向电玩介绍的专门志,由专业编辑与各大游戏公司合作推出。本期特刊封面是现在十分火热的幻想RPG『阴阳师』,内容也收录了此游戏的主要角色与式神介绍,另外还有大受女性玩家欢迎的『偶像梦幻祭』特别企划、「Aikatsu!偶像学园」Season3第4弹新角色与期间限定试镜会介绍、『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原创活动解说,以及『梦王国与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的玩法与人气投票结果。超多丰富内容,只有在本特刊才能抢先看到喔!

除了精采的游戏介绍之外,各种丰富的角色立绘也相当値得慢慢欣赏。其中『阴阳师』部份收录了四大主角与近二十多名式神的精美彩色大图,『偶像梦幻祭』也放出了新团体「Valkyrie」的相关资讯!本次与『PASSION(热力少年)电玩综合情报志 特刊』一样有编辑部特别企划「踩雷试玩团」,以及填写线上问卷抽『阴阳师』豪华精品的活动。当然也有超值特别附录序号卡(内含「Aikatsu!偶像学园」学生证1张、『梦王国与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大型黄金×1与体力果实×1),有得看又有得拿,爱好手游的读者绝对不能错过育~


本文标题:台湾女性向电玩杂志『ai(爱)少女电玩综合情报志 特刊』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