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苏亚雷斯将联手米契尔·弗朗柯加盟《河的第三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艾玛·苏亚雷斯将联手米契尔·弗朗柯加盟《河的第三面》。近日,艾玛·苏亚雷斯将联手米契尔·弗朗柯加盟塞琳娜·穆加执导的新片《河的第三面》,该片由马丁·斯科塞斯担任执行制片人。

穆加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生活了很多年,这个故事也是根据她的亲身经历而改编的。

米契尔·弗朗柯

米契尔·弗朗柯

赛琳娜·穆加

赛琳娜·穆加

艾玛·苏亚雷斯

艾玛·苏亚雷斯


近日,艾玛·苏亚雷斯将联手米契尔·弗朗柯加盟塞琳娜·穆加执导的新片《河的第三面》,该片由马丁·斯科塞斯担任执行制片人。

  “艾玛是一位非常有磁性的演员,她能扮演各种不同性格特征的角色,有无限的可能,这也正是这部影片的基调。同时她也具有人性的温暖,能够驾驭各种对白,这很重要,因为我寻找的就是有创造力的搭档。”穆加表示。

  剧情讲述5岁的女主角Irene生活在一个小康家庭,当她的儿子自杀后,她回到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边缘的一所大学,和平均年龄小20岁的年轻人们一起学习。Irene发现邻居开了一座工厂,她开始在工厂里的社区工作,生活也逐渐变得有意义。

  穆加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生活了很多年,这个故事也是根据她的亲身经历而改编的。

本文标题:艾玛·苏亚雷斯将联手米契尔·弗朗柯加盟《河的第三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