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宣布于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9月28日下午《Overlord》的新刊在岛国上架了,而电视动画《Overlord》第二季的播出时间也被印在了书腰上。根据最新消息,电视动画《Overlord》第二季将于2018年1月开播。

《Overlord》是日本轻小说家丸山くがね所著的奇幻冒险小说,原为网络连载,后由电击文库出版实体轻小说。由MADHOUSE改编的电视动画《Overlord》第一季于2015年7月播出。根据最新消息,电视动画《Overlord》第二季将于2018年1月开播。

9月28日下午《Overlord》的新刊在岛国上架了,而电视动画《Overlord》第二季的播出时间也被印在了书腰上。让粉丝们心心念念的《Overlord》电视动画第二季终于要在2018年1月播出了。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罪域的骨终为王。”“该虐蜥蜴人了。”“只要活得久,就能看到新作动画!”“装逼王来袭!”“这次估计又是12集到第6卷单行本的内容?”“逼王祖始终于回归!”“等的我肝肠寸断。”“天啦噜,竟然有第二季。”“我还特意看了一遍第一季。”

《Overlord》讲述了一个这样的事故:曾经的超人气网络游戏“YGGDRASIL”即将关服,正在公会中等待强制下线的青年铃木悟等到营运时间结束却发现自己无法登出游戏。原来自己——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以“飞鼠”的角色身份和整个公会一起穿越到了异世界。在无法离开的境况下,NPC也突然拥有了独立思想,他率领的公会“安兹·乌尔·恭”将展开前所未有的奇幻传说。

《Overlord》是日本轻小说家丸山くがね所著的一本奇幻冒险小说,原为网络连载,后改编成文库轻小说,于2012年7月30日出版该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Overlord》第二季宣布于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