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9月30日首次网络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9月30日首次网络开播。9月30日起,原创动力2017年力作《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将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芒果TV同步上线,每天上午10点更新,每天播出4集。

9月30日起,原创动力2017年力作《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将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芒果TV同步上线,每天上午10点更新,每天播出4集。据悉,自《发明大作战》在各大电视台开播以来,已经多次成功登顶全国收视第一、广东收视第一,积攒了一定的声量。随着网络开播,势必为该动画带来又一波的话题和讨论热度。

羊狼发明首秀,众多有趣发明刷新想象

《发明大作战》动画讲述喜羊羊将与伙伴们来到发明星球,在发明家妙多多的教导下,上演发明首秀,用最新奇有趣的发明,智斗灰太狼的故事。原创动力介绍,《发明大作战》中,羊狼拥有超过120件特别的发明宝贝,比如场景变换画册、物品复原器、灵动手套等,用于解决星球居民的各种求助,以及解除星球危机。

12年动画创作经验,带来全新观影体验

作为国产原创动画创作较早的一家,原创动力已经积累了12年的动画创作丰富经验与成绩。这次用“喜羊羊与灰太狼”IP首次涉足未来科技系列动画,在各方面均有所突破。众多特别的发明宝贝,全新的角色搭配组合及动画场景,极富二次元色彩的对白,势必能给观众带来最新鲜的动画观影体验。

关注“原创动力喜羊羊”、“爱奇艺动画屋”、“小小优酷”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喜羊羊惊喜礼品哦~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9月30日首次网络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