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战刻夜血》首集原文漫画单行本推出 おの秋人执笔绘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战刻夜血》首集原文漫画单行本推出,おの秋人执笔绘制。日本漫画《战刻夜血》改编于由マーベラス担任发行、于今年5月底在iOS/Android 平台上展开营运的女性向手机游戏《战刻夜血》。9月27日,官方宣布推出《战刻夜血》首集原文漫画单行本、由漫画家「おの秋人」执笔绘制。

日本漫画《战刻夜血》改编于由マーベラス担任发行、于今年5月底在iOS/Android 平台上展开营运的女性向手机游戏《战刻夜血》。9月27日,官方宣布推出《战刻夜血》首集原文漫画单行本、由漫画家「おの秋人」执笔绘制。

日本动画《战刻夜血》是由知名女性向游戏公司Idea Factory与Kadokawa、Marvelous AQL三家公司共同企划的女性向恋爱手游改编的动画。于2017年10月3日开始放送,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萝!

一样一望无际的蓝天及白色的云朵,当我过著没有任何改变的平稳日子时,一句神秘的话语「希望能借用你的力量」传到了我耳中──语毕之后、伴随著光芒,我来到了有如战国时代日本一般、由吸血鬼及人狼武将们争夺天下,一个名为「神牙」的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战刻夜血》首集原文漫画单行本推出 おの秋人执笔绘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