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真人电影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真人电影制作情报公布。《你的名字。》真人电影版企划由东宝与美国电影公司 Bad Robot 共同制作。真人版的编剧将由电影《降临》的编剧 艾瑞克·赫瑟勒负责, 艾瑞克·赫瑟勒之前在 2017 奥斯卡金像奖中获得了最佳剧本的提名。

在 2016 年票房大卖红遍全球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确定将改编为真人版电影,而且是由好莱坞方面负责改编,鉴于好莱坞之前几次改编的日本动画与漫画作品真人版的情况,《你的名字》真人版虽然新海诚说很期待,但很多观众来说看到的只有毁原作的这么一条路。

这次的《你的名字》真人电影版企划由东宝与美国电影公司 Bad Robot 共同制作,Bad Robot 曾经参与制作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碟中谍系列电影,但是之前这家公司都是和派拉蒙影业、迪士尼影业这样的好莱坞巨头合作拍摄电影,这次变成了与日本的东宝合作拍《你的名字》真人版,能不能拍好并不好说。《你的名字》真人电影版的制作人阵容中,美方制作人有J·J·艾布拉姆斯,东宝方面的川村元气将会加入其中,真人版的编剧将由电影《降临》的编剧 艾瑞克·赫瑟勒负责, 艾瑞克·赫瑟勒之前在 2017 奥斯卡金像奖中获得了最佳剧本的提名。对于这次的好莱坞真人版《你的名字》,新海诚送出的评论是很期待。

新海诚:《你的名字》是生活在日本的我们以本地的想象力与国内的制作技术组合完成的电影作品,与好莱坞合作或许会让大家看到这部作品全新的可能性,一边这样期待一边期盼着真人版制作完成。

川村元气:没有比这更好的梦幻版的制作团队了,在听到J·J·艾布拉姆斯先生想要制作《你的名字》好莱坞真人版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在去好莱坞与J·J·艾布拉姆斯商谈前我还觉得「这是做梦吧,没错一定是在做梦」,但这是现实, J·J·艾布拉姆斯先生让多部名作电影脱胎换骨变得更具现代感,让《你的名字》作为好莱坞真人电影脱胎换骨,我认为没有能比J·J·艾布拉姆斯先生以及他的团队更好的制作团队了。还有艾瑞克·赫瑟勒先生编剧的《降临》是最近几年来看到的最令我动心的科幻电影,科幻与爱情故事相融合进入剧情高潮的《你的名字》,如果是艾瑞克·赫瑟勒先生负责真人版编剧的话,我确信故事将会以最好的形式表现出来。能够与 J.J、艾瑞克先生共同制作《你的名字》好莱坞真人版令我从心底看到自豪。

What’s your Name?

Your Name is…………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真人电影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