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奇诺之旅 》第二弹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6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奇诺之旅 》第二弹宣传PV公布,动画10月6日开播。《奇诺之旅》动画计划从10月6日开始在AT-X、TOKYO MX等日本频道展开全新改编动画「the Beautiful World」播映。9月27日午后,《奇诺之旅》动画第2弹宣传PV于公开。

近日,官方公布了《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第2弹宣传影像,预计从10月6日开启放送!

日本作家「时雨泽惠一」负责创作、绘师「黑星红白」担任插画绘制的经典冒险轻小说《奇诺之旅》,在众多粉丝期待之下,《奇诺之旅》动画计划从10月6日开始在AT-X、TOKYO MX等日本频道展开全新改编动画「the Beautiful World」播映,其第2弹宣传PV于9月27日午后公开。

《奇诺之旅》是日本轻小说作家时雨泽惠一从 2000 年在电击文库出版的奇幻冒险轻小说,《奇诺之旅》的故事就是主人公奇诺和一台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在路上不断遇到各色各样的国家,奇诺在每个国家都不会停留超过三天,而在每个国家奇诺都会遇到一段又一段的故事,《奇诺之路》颇有奇幻公路片的感觉。这部作品在 2003 年 4 月新番被制作公司 A·C·G·T 改编为一季 TV 动画,2005 年和 2007 年分别推出了两部动画剧场版。而在时隔  14 年后当年在《奇诺之旅》 TV 动画中,以八武崎碧这个名字为配角樱配音的悠木碧,将在新版的 TV 动画中为主角奇诺本人配音。这次的新动画的声优直接继承多数决定 Drama 的声优,奇诺由悠木碧配音,汉密斯由齐藤壮马配音。当初的 TV 动画是改编到原作第二卷。

「世界并不美丽。但也因此美丽无比」──旅行者少女「奇诺」伴随著一台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四处前往各个地方和国家进行游览旅行,但奇诺给自己的一个条件就是绝不在一个地方停留超过三天……她在旅行中将遇见过各式各洋的人,面对从未见过的事物,一场毫无尽头、却又无比吸引人的旅者故事一步又一步写下篇章……

这次的新 TV 动画《奇诺之旅》制作方是 Lerche(Studio 云雀),动画监督是《女神异闻录4》 TV 动画、《双星之阴阳师》 TV 动画监督田口智久,系列构成菅原雪绘(Overlord的系列构成)与 14 年前应该说是全新的制作阵容,Lerche 目前手里还有一个轻小说改编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Studio 云雀的名义下还有一部漫画改编的《洁癖男子青山君》 TV 动画将要播出,但愿 Lerche 这次可以稳定发挥。

【制作团队】

原作:时雨泽惠一

角色原案:黑星红白

监督:田口智久

系列构成:棺原雪绘

动画制作:Lerche


【声优卡司】

奇诺:悠木碧

汉密斯:齐藤壮马

西兹:梅原裕一郎

六:松田健一郎

蒂:佐仓绫音

师父:Lynn

伙伴:兴津和幸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奇诺之旅 》第二弹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6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