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续作制作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续作制作情报公布,动画2018年1月放送。9月28日,《刀剑乱舞-花丸-》动画官方公布了续作《续『刀剑乱舞-花丸-』》制作消息,《续『刀剑乱舞-花丸-』》动画预计在2018年1月份开始放送。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Nitroplus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制作,于2016年10月2日起播放。全12话。9月28日,官方公布了续作《续『刀剑乱舞-花丸-』》作消息,《续『刀剑乱舞-花丸-』》动画预计在2018年1月份开始放送。其总集篇剧场版动画「幕间回想录」则会在12月1日于日本展开全面上映,公开时间限期两周、有兴趣的粉丝们可要把握机会萝!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发行。游族网络宣布,知名二次元游戏《刀剑乱舞-ONLINE-》页游与手游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权已被授予游族网络。于2016年10月正式推出系列动画。

动画《活击/刀剑乱舞》改编自DMM Games和Nitroplus共同开发的网页游戏《刀剑乱舞-ONLINE-》,由ufotable负责制作,于2017年7月1日起播出。

于西元 2205 年时,政府为了对抗目的为干涉过去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决定将拥有刀剑唤醒力量的审神者,以及最强付丧神「刀剑男士」们送往各个时代,展开各式各样守护历史的冒险战斗……而花丸将以某个本丸为舞台,描写生活于其中的刀剑男士们的日常生活物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续作制作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