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超级英雄动画电影《少年泰坦》计划2018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C超级英雄动画电影《少年泰坦》计划2018年上映。少年泰坦(Teen Titans)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目前官方确定动画电影《少年泰坦》将于2018年正式在北美上映,关于电影的详细制作信息尚未公开。

说到DC的超级英雄组织大家大概会首先想到即将有电影上映的正义联盟。其实在DC旗下还有许多超级英雄联盟,其中少年泰坦可以说是最有名的一个组织。此前也曾经传出过少年泰坦将会真人化的消息,但电视剧的进度一直非常缓慢。尽管电视剧尚未正式确定开播时间,但是《少年泰坦》动画大电影已经确定将于2018年正式上映了。

目前官方确定动画电影《少年泰坦》将于2018年正式在北美上映,关于电影的详细制作信息尚未公开。其实关于《少年泰坦》的新企划还有《少年泰坦》的电视剧。此前DC方面表示电视剧将会于2018年和大家见面,不过到现在关于电视剧的信息还非常少,所以粉丝们都不太相信电视剧能够如期上映。

少年泰坦(Teen Titans)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

少年泰坦是第一个由少年超级英雄组成的队伍,最初由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的少年助手建立,它的历史几乎与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同样久远,并出现过许多衍生组织。

第一代少年泰坦:1964年1986年 由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的少年助手建立,队长是第一代罗宾迪克·格雷森后来发展成为新的队伍“泰坦”(The Titans)。

第二代少年泰坦:2003年到2016年 由原《少年正义联盟》和部分少年泰坦成员成员组成。队长是第三代罗宾提姆·德雷克

第三代少年泰坦:2016年至今 由新成员第五代罗宾达米安·韦恩、新一代的闪电小子、老成员野兽小子、渡鸦、星火组成

少年泰坦涉及到几代人,它的发展是坎坷的。因种种原因,团队曾多次解散、重组,成员也曾一度迷失,离开。但作为一支勇敢无畏的英雄团队,少年泰坦还是继续走在追求理想与正义的道路上。

少年泰坦经历了几次改组,涉及到许多的少年英雄,其成员变动是相当之快的。少年泰坦最初由罗宾、闪电小子、海少侠、神奇女孩和快手等少年助手组成。 野兽小子、钢骨、星火、乌鸦也先后加入。后来,一些成员经历了成长,成为夜翼、闪电侠、海风暴、唐娜·特洛伊和红箭等英雄,活跃在“泰坦”和其他组织中。


本文标题:DC超级英雄动画电影《少年泰坦》计划2018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