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千绪的通学路》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千绪的通学路》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始放送。日本电视动画《千绪的通学路》改编于川崎直孝创作的喜剧漫画《千绪的通学路》。根据最新发售的《千绪的通学路》漫画单行本第7卷的情报,TV动画《千绪的通学路》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日本电视动画《千绪的通学路》改编于川崎直孝创作的喜剧漫画《千绪的通学路》。根据最新发售的《千绪的通学路》漫画单行本第7卷的情报,TV动画《千绪的通学路》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日本漫画《千绪的通学路》是由川崎直孝创作的惊涛骇浪的极限上学喜剧漫画,2014年5月开始在角川旗下漫画杂志《月刊Comic Flapper》上连载,目前已经出版了7卷漫画单行本。《千绪的通学路》作者川崎直孝此前在成人漫画领域有不少大作,《千绪的通学路》是其首部一般向商业连载作品。

《千绪的通学路》动画将由制作过《少女编号》《风夏》《笨女孩》等动画的diomedéa公司制作,松本麻友子负责角色设计。

《千绪的通学路》的故事讲述了高中女生三谷裳千绪每天都会从家里步行去学校,但是在她去学校的路上总是被意想不到事情阻碍,比如遭遇距离感微妙的同级生、道路施工、暴走族,甚至是突然想上厕所等等。每天都有各种阻碍在等着她,千绪今天也能够平安无事地到达学校吗?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千绪的通学路》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92.html